最近更新: 2010-05-13

體驗 HTML5, CSS3 功能的好地方

Firefox, IE, Opera, Chrome 等瀏覽器,都在高喊 HTML5, CSS3 。但是 HTML5, CSS3 到底有何特異功能,讓大伙們趨之若騖? 微軟提供了一個網頁: Internet Explorer 9 Platform Demos 讓我們體驗 Web 的未來趨勢。雖然這是微軟為了測試 IE9 所設計的網頁,但我用 Firefox 3.6, Opera 10.1 去看,也是玩的很愉快。畢竟 Firefox, Opera 瀏覽器跟隨 HTML/CSS 標準的起步,比 IE9 要早太多了。

內行看門道,外行看熱鬧。一般人可以在該網頁上看看未來的 Web 應用軟體的 UI 設計趨勢。內行的設計師,請記得一定要多用檢視網頁原始碼的功能,把那些新功能全都學起來。

樂多舊網址: http://blog.roodo.com/rocksaying/archives/1240245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