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更新: 2012-01-18

本部落格支持「STOP CENSORSHIP」,懸掛反對標語一天

本部落格支持「STOP CENSORSHIP」,懸掛反對標語一天。

更多關於 SOPA 與 STOP CENSORSHIP 的細節資訊,請點擊上方黑色區塊了解。

今天看到自由軟體基金會的首頁整個色調塗黑,我才知道這活動。

FSF STOP CENSORSHIP 存檔

基於本人一貫的自由原則,本部落格也要聲援一天。

本部落格支持「STOP CENSORSHIP」存檔

維基百科的SOPA條目中,亦有提到此法案的反對意見,敘述了此法案對人們於網路世界的自由權利之負面影響。請參考。

「自由軟體」(Free Software) 不止是一個關於電腦程式使用權利的事務,它實際上是一項爭取與保障人們在資訊世界之自由權力的公民運動。是「權力」,而不是「權利」。由於 SOPA 將會賦予政府與特定利益團體太多干涉網路資訊流通的權力,與自由軟體爭取的方向背道而馳,所以自由軟體人士皆反對此法案。

相關文章
樂多舊網址: http://blog.roodo.com/rocksaying/archives/18792508.html

樂多舊回應
未留名 (#comment-22280616)
Thu, 19 Jan 2012 09:54:21 +0800
您好,長期關注您的部落格,不好意思,想要請教一下SOPA對於自由軟體的實質影響是什麼?
未留名 (#comment-22280738)
Thu, 19 Jan 2012 12:09:09 +0800
我在正文中補充了影響內容,請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