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更新: 2007-04-06

四月新番大潮來臨! 於是我的四月病又發作了

最近blog的發文量變少了, Ruby 文件的翻譯動作也緩了。因為本人一年一度的4月病又發作了 XD 謎之聲: 什麼4月病,根本是四月新番動畫太多看不完吧。

哎,這都是因為全球化的關係 (謎之聲: 又扯到全球化了)。這個時期正好是日本每年動畫產量最多的第二季新番上檔時期,透過全球化的奇蹟,我身處台灣卻也感染到了4月病。按照以往的經驗,大概到5月時就會正常了。

精霊の守り人、Heroic Age、RomeoXJuliet、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、瀬戸の花嫁、ハヤテのごとく! 桃華月憚、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、ひとひら、怪物王女、Kissdum、藍蘭島、魔砲少女SS、風の聖痕、Sola 等等。第一話燒錢燒得凶啊,看似強作不少,希望中途不要崩壞,我不想看到更多高麗菜...

樂多舊網址: http://blog.roodo.com/rocksaying/archives/296410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