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更新: 2007-02-11

Load and Execute JavaScript on Demand

這是一個使用在本部落格的技巧,用於因應樂多部落格系統之限制。

傳統上,我們執行 JavaScript 程式的方式是靜態的,在 HTML 文件中以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example.js"></script> 的敘述載入並執行外部 JavaScript 程式。若我們無法使用上述方式時,就需要動態載入與執行。另一種需要動態載入與執行 JavaScript 程式的時機為,存在幾個相當龐大的 JavaScript 程式但不全部都用得到的情形,為了降低瀏覽器載入的時間,此時我們需要依某些條件決定那些 JavaScript 程式需要載入。

相關文章
樂多舊網址: http://blog.roodo.com/rocksaying/archives/2716520.html